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
2017北体大国家公派留学网上报名及提交材料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3-20
 
2017年北京体育大学国家公派留学网上报名及提交材料注意事项
 
请先详细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相关通知(http://www.csc.edu.cn/chuguo
需要提交的材料说明(
http://www.csc.edu.cn/article/726
 
 
 
 
 
一、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网址:http://apply.csc.edu.cn/
2.网上报名时间:2017320日至44
(注:国家留学基金委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5日,我校提前一天到4日,以便提前审核,出现问题便于修改。)
(注:4月5日上午11点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
bsumaliang@126.com,具体材料要求见后)
 
 
网上报名填写信息时,务必保证准确,并按照网站要求格式填写,请注意以下几点:
 
 
①注册后首次登陆时,请认真阅读注意事项
 
 
申请留学身份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注:全博生请选择博士研究生)
 
 
申报国别/地区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申报项目名称: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可利用合作项目: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项目(高水平大学研究生)
 
 
   受理机构名称:   652-北京体育大学
 
 
②基本情况页:
 
 
现在身份      全日制研究生
 
 
     现在学习单位  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院系      按照实际院系填写
 
 
     所在省        北京
 
 
     单位类别      高等院校
 
 
     单位电话      010-62962029
 
 
     单位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单位邮编      100084
 
 
③申请留学情况页:
 
 
     相关选项同上述①
 
 
重点资助学科名称及代码:不在所列学科中
 
 
国家重点学科:体育学    (下面其他的,如国家重大项目等都不填)
 
 
④外语水平页:
 
 
     外语程度:选择“通过考试成绩达到外方要求”的,须提交相关成绩单;否则选择请选择“通过其他方式达到外方要求”,在接收函中注明外语符合外方要求,并须注明考核的方式、时间、结果等信息。
 
 
⑤其他未列出的项目请按实际情况填写。
 
 
 
 
 
二、提交材料注意事项
 
需要提交的材料:请严格按照留学基金委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http://www.csc.edu.cn/article/726
 
其中,特别需要注意的:
1.打印的《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类),需要在“申请人保证”栏内签字。
2.《单位推荐意见表》,请使用研究生院模板由院系填写盖章。
  点击下载:
GS906单位推荐意见    (仅需填写上半部分基本信息(以下由专家填写的部分不填))
3.《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联博生需要、全博生不需要,联博生仅需填写上半部分基本信息(以下由专家填写的部分不填),其中推选院校:北京体育大学,校内主管部门:研究生院。
  点击下载:
GS907校内评审意见表
4.《国内导师推荐信》,主要内容包括对申请人的推荐意见,重点对申请人出国学习目标要求、国内导师或申请人与国外导师的合作情况及对国外院校、导师的评价等。
 点击下载:
GS905联博生国内导师推荐信

5.入学通知或邀请信复印件(参照基金委要求),须注明留学期限或起止年月,即派出时间应为2017年6月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
6.学费明细-------攻读博士的需要,联系培养博士的不需要。
7.学习计划:1000字以上,中外双方导师签字
8.国外导师简介:原则上不超过1页A4的纸,需要导师签字
9.成绩单:自本科阶段起的成绩单
10.两封专家推荐书-----------仅攻读学位且申请学位资助的提交,其他的不提交
11.外语水平复印件-----------按照基金委外语水平要求提供。若选择的是“通过其他方式达到外放要求”,须在邀请信中注明或者单独出具证明,基金委要求需要注明考核的方式、时间、结果等信息。
1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13.最高学历学位复印件:每一份复印在一张A4纸上。
 
14.所有申请的联博生须提交延期毕业申请表,即在提交材料中增加延期毕业(学位)申请表(注:此表仅在学生成功派出后生效)
 
点击下载:
GS305延期毕业(学位)申请表        
 
 
 
请准备好相关材料交所属院系,院系留存;学生将相关材料扫描,以附件形式于4月5日上午11点前发送至bsumaliang@126.com
    发送的邮件名为:学号姓名留学申请,如:1004320150005张三留学申请
    需提交的附件:
    1.完整版留学申请材料,即上述二中的1、2、4、5、7、8、9、11、12、13(联博生还须提交3、14,全博生还须提交6,全博生且申请学费资助的还须提交10),扫描成1个pdf文件(请按照序号排好顺序再进行扫描),文件名为:学号姓名留学申请.pdf,如:1004320150005张三留学申请.pdf
    2.上述二中的2,即《单位推荐意见》,word版,不用盖章,并命名为:学号姓名单位推荐意见.docx,如:1004320150005张三单位推荐意见.docx
    3.单独的上述二中的4,即《国内导师推荐信》,pdf版,并命名为:学号姓名推荐信.pdf,如:1004320150005张三推荐信.pdf(全博生不提交,联博生提交)
    4.单独的上述二中的3,即《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word版,并命名为:学号姓名评审表.docx,如:1004320150005张三评审表.docx(全博生不提交,联博生提交)

        
 
 
其他未尽事宜,请注意查询网上通知。
 
联系电话:010-62962029  胡老师        010-62968173    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