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优秀研究生赴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短期学习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6

 

关于选拔优秀研究生赴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
短期学习交流的通知
相关学院:
为了拓宽研究生国际视野,研究生院会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拟选拔2025名优秀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赴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进行为期2周的短期交流学习,交流时间拟定为:2018年1月8日至19日。现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项目介绍
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冬季国际学校专门为对运动社会科学和运动管理科学感兴趣的学生开设冬季国际学校。开设课程为国际视野下的体育组织和管理及体育营销。同时安排冬季运动的实践课。
二、经费使用
1、学校负责提供优秀研究生交流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和交通费;
2、出国办理签证费用、保险费用以及部分餐费,学生自理。
三、选拔范围与条件
1、按照协议及交流时间要求,选拔范围为2015级、2016级全日制研究生;
学习成绩优秀,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曾担任过学生干部,有个人特长,有冬季项目实践经历者优先选择。
3.已参与其他短期访问项目学生不得重复派出。
四、选拔方式和名额
1.所有申请学生首先需要在网上填报申请。网上申请地址:https://www.jyu.fi/sport/en/study/non_degree/wsss
2、拟采取自愿申请、学院择优选拔推荐的方式。学院应依照选拔范围与条件,于1121日前完成推荐工作;
3、每个学院遴选名额:4-6名优秀研究生。
五、注意事项
1、研究生院拟定于1122日组织英语能力面试(口语和听力)及综合素质考核,确定最终名单。
2、收取材料时间截至1121日星期二下午15:00
3、提交材料方式:附件1和附件2纸质和电子版文档;
4、请相关学院准时提交申请材料(附件1、附件2),逾期未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的,视为放弃。
5、联系人:杨洋  宋林林
   联系电话:62989588
   电子信箱:pyb@bsu.edu.cn
六、附件
1、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赴国外短期学习交流申请表
2、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赴国外短期学习交流候选学生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