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
【国际化项目】申请欧洲大学皇家马德里硕士学位项目申请人提交英文简历及动机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

校研字201814

 各位申请人:

欧洲大学皇家马德里研究生院拟于近期组织各专业申请人面试,现请各位申请人于42616点前提交个人英文版简历及动机信,发送邮件至yangyang@bsu.edu.cn,邮件名称:皇马项目-学号-姓名-报名专业。

 

1、个人英文简历一般应包括以下内容:

1)个人基本信息包括:姓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

2Standard Tests

主要对TOEFLIELTSGREGMAT等考试成绩的简单罗列,可列出单项成绩。

3)重要经历:可以包括工作经历、学术经历、校园活动、校外实习等各个方面,以及论文发表情况。

4)教育背景:基本上是从大学开始写起,主要对教育背景的简单罗列,如入学时间,就读院校,就读专业和学位,GPA等信息。

5)所获荣誉:在学校以及在社会活动方面的奖励。


   2
、动机信(Motivation Letter

英文撰写。

介绍下自己,学习领域,自己的优势,本次留学的动机和目标,谈谈自己对于将来研究学习、工作方向的期望。

 

请各位同学认真撰写,按时提交。

 

 

 

 

    研究生院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