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研究生赴克罗地亚、保加利亚、立陶宛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9

研院字〔2018〕52号

各学院研究生:

根据北京体育大学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University of Zagreb)、保加利亚国立体育学院(National Sports Academy "Vassil Levski")、立陶宛体育大学(Lithuanian Sports University)签订的“伊拉斯谟+”项目合作协议,学校计划于2019年春季学期选派研究生赴克罗地亚、保加利亚、立陶宛进行为期4-5个月的学习。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现将报名方案通知如下:

一、“伊拉斯谟+”项目简介

欧盟“伊拉斯谟+”计划始创于1987年。2014年1月,欧盟以初始的学生交换项目为基础,创建了“伊拉斯谟+”计划(Erasmus+ programme)——欧盟“2014年至2020年教育、培训、青年和体育计划”,以丰厚的奖学金资助欧洲同世界各地的相互交流,提高欧洲大学的竞争力和知名度,是欧盟有史以来实施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交流合作项目。

经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保加利亚国立体育学院、立陶宛体育大学协商,三所学校将免收学生学费并提供生活资助和一次往返的经济舱机票。

二、学习时间和名额分配

学校

时间

名额

萨格勒布大学

2019年2月底至7月初

2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

保加利亚国立体育学院

2019年2月至6月

2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

立陶宛体育大学

2019年2月至6月

1名硕士研究生

三、选拔范围、条件和方式

1.按学习时间要求,选拔范围为2017级、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有良好的运动实践经历,雅思6.0;

3.采取自愿报名和择优选拔方式,需提交申请表(见附件)、学习成绩单(从研究生管理系统打印)、雅思成绩单复印件或其他证明英语水平的材料和相关运动等级证书复印件,经院系、导师签署意见后,于2018年11月22日前提交至研究生院南办公楼236房间;

4.研究生院根据报名情况从优选择8至10名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优秀的研究生,经学校面试英语能力(口语和听力)后选拔出最终名单。


附件:申请表


                                                                                           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