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转】教务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4-12-18

各院(系):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14年下半年考试将于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进行,四六级考试为国家级考试,各项工作都将严格按上级部门的要求进行,为了营造良好轻松的考试环境,让各位同学都考出水平,现将有关重要问题提示如下: 
    1.12月20日当天,考生须按规定时间(上午8:45开始,下午14:45开始)入场,上午9:00及下午15:00后,我们将禁止考生入场。
    2.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六级考试还需携带四级证或成绩单)入场,所有证件均需原件,缺一证将不予进场考试且取消下一次报名机会。以上证件如有丢失,请速去相关部门提前开取证件(证明)。 
    3.带好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填写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做答。
    4.严禁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等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
    5.考试一旦开始,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监考教师发出口令后方可离开考场。
    6.考生考前如有发热感冒等不适症状,应速去校医院就诊;考试过程中,如遇发热感冒等不适症状请迅速告知监考老师。
    7.我校四六级考试违纪作弊举报电话为:62989040
    提别提醒:教育部有关部门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违规考生,触犯法律人员将被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考生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并受到最高开除学籍的处罚。
请各院系务必将以上情况告知考生并做好考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