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研究生院关于201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1

 

一.考试时间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的通知,2015年下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51219日(星期六)举行。英语四级考试定于上午九时(900)开考;英语六级考试定于下午三时(1500)开考。
.报名资格及收费标准
我院各年级全日制研究生均可报名,报名六级考试的学生需具有四级合格证书或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四级考试成绩。英语四级报名费为15/人,英语六级报名费为17/人,其他语种17/人。
2015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无故缺考者,取消本次报名机会。
三.报名流程
1.各年级研究生于921日(周一)2400前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报名。
个别同学已通过四级425分,在系统内不能报考六级的,请在917日前持四级成绩单原件于所属院系教务员处补登合格四级成绩,经审核后在系统内报名。
2015级新生需于917日前在所属院系登记四六级成绩后方可报名。
2.924日(周四)各院系到研究生院领取校对册及缴费单,并要求报名同学校对报考信息、照片,并签名确认;
3. 108日(周四)800—160011:30-14:00不收费)各院系负责人携带缴费单(一式两份)前往财务处(南办公楼105室)缴费,缴费后将缴费名单(加盖财务处章)送达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特别注意事项:
1、学生应严肃报名态度,需根据以上安排的报名时间履行报名手续,逾期一律不予补报。本次考试若无故缺考,将取消下一次报名机会。
2、网上报名时间内,学生可自由选择或删除报名,截止时间后报名名单即已确认。确认报名的学生必须严格按照要求缴纳报名费用以及签署诚信承诺书,如果学生点击报名却不缴纳费用和签署承诺书的,将取消其本次及以后所有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3.学生参加考试时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参加六级考试还需四级证或大于425分成绩单),缺一证将不予参加考试。特别提示:六级考试成绩单携带无效。
4.考试中需要用2B铅笔涂卡,请考生个人提前准备好。
5.按市教委要求,严禁在校学生跨校参加考试,凡在校外参加考试取得的成绩,我校将不予承认。
 
 
 
                                                                                                                  研究生院
                                                                                                             201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