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关于研究生英语培训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2

 

各学院、相关研究生:
根据《关于组织研究生英语培训的通知》的安排,研究生院协同新东方学校于318日上午组织了英语培训的分级考试,院系报名推荐研究生201人,实际参加考试学生197人,4人缺考。
一、  分班安排
根据考试实际情况,计划开设雅思考试冲刺A班和B班,具体分班名单见附件。
分级考试总分4分以下学生未入选本次培训。
二、  开课安排
上课时间:每周五晚上19002100词汇课,323日开课。每周六、日下午13001700常规课,55日开课。  71日期末考试后本期课程结束。
        上课地点:词汇课在地下报告厅;常规课在教学楼401教室(A班)、402教室(B班)。
        如遇培训班上课期间的时间调整,以临时调整为准。
三、  相关要求
为保证培训质量,严格采取考勤制度,其他不是本班学员不可跟班听课。
请所有入选学生于3231140教学楼115教室参加会议并领取听课证,务必准时出席。
联系人:杨洋 宋林林
联系电话:62989588
附件:学生分班名单
 
 
                                           研究生院
                                       201832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