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研院字〔2021〕37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互选时间

2021年9月22日—10月25日

二、互选对象

2021年新遴选的导师及通过2020年度审核的导师;2021级硕士研究生、港澳台研究生、留学生以及仍未完成互选的研究生。

三、互选程序

1.2021年10月16日前,各培养单位组织开展师生见面会。参会人员为参加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师生,培养单位需在会上将导师情况、师生互选工作安排及研究生培养相关事项向学生进行介绍并答疑。

2. 2021年10月25日前,各培养单位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更新师生互选结果,提交互选材料。研究生填写《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申请表》(以下简称GS406申请表)或《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跨教研室师生互选申请表》(以下简称GS407申请表),交研究生所在培养单位进行审核留存。培养单位将GS407申请表中跨学院师生互选的申请表提交至研究生院备案,电子版发送至xwb@bsu.edu.cn,文件名为“2021跨学院互选表_学号.pdf”,如“2021跨学院互选表_2021210111.pdf”。

3.2021年10月底,研究生院汇总备案后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向研究生、导师及相关职能部门公示师生互选结果。

四、注意事项

1.师生互选工作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培养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工作要求,规范操作程序,确保师生互选工作顺利进行。

2.对于跨教研室进行师生互选的研究生,由原教研室对其进行管理。

3.其他未尽事宜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附件:

1.《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申请表》(GS406表)------点击下载

2.《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跨教研室师生互选申请表》(GS407表)------点击下载

3.互选导师名单请在研究生院网站导师介绍栏目查询------点击查询,参加互选的学生名单请各培养单位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查询下载。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