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8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1

31大.png

                                                                                                                                             研院字〔2019〕27号

各学院、2018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培养计划,2018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中期考核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2019年6月3日至30日

二、学生范围:2018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和2017级及以前未完成中期考核的研究生

三、考核原则及方法:各学院应以客观公正为基本原则,着重发挥中期考核的导向与激励作用,从“做人、做事、做学问”三方面由各学院自行确定中期考核方案,但须于考核前向所有参加考核的学生公示。

四、结果报送:各学院应于2019年9月10日前完成中期考核工作,并将考核结果登记到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中(“考核管理”-“中期考核成绩”,选择中期考核年度为“2019”,点击“提交”)。

五、其他事项

1.考核结果分为A(优秀)、B(合格)、C(基本合格)、D(不合格)四类,考核结果为A(优秀)的学生人数不得超过参加考核总人数的10%;

2.中期考核工作是研究生培养的必要环节,是评定研究生学业成绩的重要方式,也是后续研究生毕业及学位审核工作的基础,请各学院务必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3.中期考核结果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报送(不再报送纸质版材料),由研究生院汇总,并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向学生公示。

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62968173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