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关于2021年度研究生拔尖创新科研项目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2

各培养单位:

北京体育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拔尖创新科研项目已于2021年4月立项并完成开题工作。根据《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对2021年度项目中期考核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时间安排

博士研究生项目中期考核报告会拟于10月21日、10月28日进行,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进行(见附件1)。

硕士研究生项目中期考核由各培养单位于10月29日前组织完成,并将相关信息报送研究生院。

二、会议组织

1.组织形式

博士研究生项目的中期考核报告会纳入北京体育大学“刻石研究生论坛”。各项目负责人填写“拔尖创新科研项目中期考核表”(见附件2),并进行7分钟汇报(含演示PPT)。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结论或成果;后期重点解决的问题及拟采用的研究方法、实验方案;项目研究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拟采用的解决方案等;经费执行情况。专家应根据项目实际开展情况,提出具体、可操作的建议,并填写项目中期考核情况表。

硕士研究生项目的中期考核由各培养单位组织,具体要求同上。

2.聘请专家的要求

各培养单位所聘中期考核专家须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及良好职业道德。专家组成员不少于3人。

三、提交资料

各培养单位应于11月5日中午11:30前提交各硕士项目的中期考核情况表(电子版+纸质版)以及新闻稿(电子版)。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南办公楼246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pyb@bsu.edu.cn。

联系人:杨洋  肖笋  联系电话:62989588


附件:

1.拔尖创新科研项目中期考核暨刻石研究生论坛分组情况表

2.拔尖创新科研项目中期考核表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