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2021年度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科研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创新工作的开展,提升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的科研创新水平,调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人员参与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创新活动的积极性,特设立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科研项目。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资助对象为全日制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专业硕士研究生,不含定向培养研究生),学业年限内仅获得一次资助,面向非毕业年级研究生。鼓励研究生跨学科、跨年级合作开展研究。

3.申请人应具有相应的科研基本条件,在读期间已经在相关学科的中外文期刊上发表过论文的优先资助。

4.申请人所在培养单位能够提供相应的条件保障,申请课题源自导师为主持人的省部级以上纵向课题或重大横向课题的优先考虑。

5.被资助的科研项目应与申请人的学位论文相关,资助项目的最终成果应是申请人的学位论文。

6.研究年限为1年。

二、立项程序

1.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科研项目经培养单位推荐立项。各培养单位进行初评确定推荐立项名单,并将申报材料统一上报至研究生院。申请材料包括:《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科研项目申报书》,纸质一式两份,必须含原件;相关证明材料(已公开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所有材料的电子版文档。各培养单位于2021年4月6日上午12点前将所有材料报至南办公楼246室,汇总表和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pyb@bsu.edu.cn。

2.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所有推荐立项申报书进行评选,最终确定立项名单。研究生院对项目、项目负责人和资助额度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3.公示期满,下发立项通知书。


联系人:蔡娟 杨洋     联系电话:010-62989588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