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根据当前疫情的实际情况,现将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2020年9月30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学院自定。

二、学生范围:2019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2018级博士研究生及以前未完成中期考核的研究生。

三、考核原则及方法:培养单位以客观公正为基本原则,着重发挥中期考核的导向与激励作用,从“做人、做事、做学问”三方面自行确定中期考核方案,但须于考核前向所有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公示。

四、考核方式:考核方式由培养单位自定。

五、结果报送:培养单位应于2020年9月30日前完成中期考核工作,并将考核结果填写到研究生管理系统中(“考核管理”-“中期考核成绩”,选择中期考核年度为“202006”,点击“提交”)。

六、其他事项

1.考核结果分为A(优秀)、B(合格)、C(基本合格)、D(不合格)四类,考核结果为A(优秀)的研究生人数不得超过参加考核总人数的10%;

2.中期考核工作是研究生培养的必要环节,是评定研究生学业成绩的重要方式,也是后续研究生毕业及学位审核工作的基础,请培养单位务必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3.中期考核结果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报送(不再报送纸质版材料),由研究生院汇总,并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向学生公示。

4.2018级博士研究生学制改成4年,研究生院拟增加博士学位资格考试,具体考试方式及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