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我向习近平总书记作汇报》 主题材料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各位老师、同学:

2020年6月18日是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回信一周年。一年来,我校师生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努力拼搏,在各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一周年,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校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业务能力、出色的学习工作成绩为实现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现在全校师生、广大校友中开展“我向习近平总书记作汇报”主题材料征集活动,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材料主题

我向习近平总书记作汇报

二、征集材料内容

紧紧围绕“我向习近平总书记作汇报”这一主线,展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一年来,我校师生在学习、训练、比赛、建国70周年、扶贫、支教以及防疫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现北体人“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风貌,包括但不仅限于图片、文字、视频资料,具体如下:

(一)图片资料

3-5张能够体现本人在学习、训练、比赛、建国70周年、扶贫、支教以及防疫等方面的富有感染力的高清照片。

(二)文字材料

1.一句能够体现本人特色的座右铭(20字以内)。

2.300-500的文字材料。包含:①自我介绍,约100字;②习主席回信以来在学习、训练、比赛、扶贫、支教、建国70周年以及防疫等方面的经历和成绩,记录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的不平凡的成绩,约150-350字;③展望未来,表态发言,约50字。

(三)视频资料

1.30秒内的自我介绍,包括:姓名、学院或项目、身份(老师、学生、运动员或教练员)。

2.在学习、训练、比赛、扶贫、支教、建国70周年以及防疫等方面富有感染力的视频记录,可分多条,每条不多于1分钟。

三、材料征集要求

1.征文对象:全校师生、广大校友。

2.材料要求内容真实,积极向上,言之有物,体现真情实感。

3.材料提交可选择:①图片+文字;②视频;③图片+文字+视频。

4.材料收集截至日期:2020年6月8日。

四、材料征集有关事项说明

1.择优录用材料将被收录《我向习近平总书记作汇报》文集或《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宣传视频中。

2.所有征集到的材料将进行登记备案,并拥有使用、修改、传播、出版等权利,作者拥有署名权。

3.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我向习近平总书记作汇报材料+(所在单位+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xwb@bsu.edu.cn

4.联系人:宋老师,电话:62989588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院联系。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