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北京体育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拔尖创新科研项目中期考核暨刻石研究生论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6

根据《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北京体育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拔尖创新科研项目中期考核暨刻石研究生论坛于近日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1116183253.png

博士研究生项目的考核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分别于10月21日、11月4日在求是报告厅和腾讯会议线上举行。29位博士研究生依次对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结论与成果、后期项目将采用的研究方法和重点研究方向、项目开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以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根据项目实际开展情况,对项目的后续研究提出具体的建议。项目负责人与专家积极交流,认真聆听专家意见并做好记录。

3_副本.jpg

各培养单位也按照考核要求,组织进行硕士研究生拔尖创新科研项目的中期考核,为该项目的落实执行提供了良好的中期保障,展现了各培养单位良好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激发了研究生的科研热情。

论坛的举办推动了研究生的学术交流,营造出良好的学术氛围,增强了研究生的科研能力,为实现体育强国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