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8

研院字〔2022〕11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学位委员会 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京教研〔2022〕3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学位委员会 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京教研〔2022〕4号〕)要求,开展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推荐工作。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评选推荐工作,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规定程序,严把政治关、学术关,按照评选办法(详见附件1、附件2)于2022年3月24日11点前将相关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南办公楼242室),电子版发送至xwb@bsu.edu.cn。未按时提交材料的单位,将取消本单位参评资格。

联系人:马良  雷静

联系电话:62968173


附件: 

1.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2.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办法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