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6

微信图片_20191216005.png

研院字〔2019〕62号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指导教师: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导师”)队伍建设,强化研究生导师的工作职责,深入推进《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号)的实施,研究生院拟开展2019年研究生导师年度审核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审核办法

年度审核工作依据《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审核办法(暂行)》(详见附件,以下简称“年度审核办法”)进行,所有在聘且年龄小于57周岁的导师(含外聘导师)均须参加。

二、时间安排及工作程序

1.2019年12月30日前,各学院依据年度审核办法组织开展研究生导师年度审核工作。

2.2020年1月3日,各学院将年度审核办法中的附件4《北京体育大学导师年度审核汇总表》交研究生院,导师年度审核登记表由学院存档。

3.研究生院汇总审核结果并报校长办公会审定,确定审核等次后进行公示。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审核结果为优秀的,由各学院在审核结果合格的导师中评选产生,比例不超过学院导师总人数的10%(不足1人按1人计算),一般应按照年度审核成绩进行推荐;当年审核结果不合格者下一年度暂停招生一年;三年内二次审核不合格者,取消导师资格,重新获得导师资格须参加新增导师的遴选。

2.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审核办法(暂行)


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