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关于举办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5

相关学院:

随着我校全面综合改革,研究生院将继续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导师”)管理,明确导师的指导责任,规范导师的指导程序,提升导师的素质水平,发挥导师的重要作用,全面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2018年度导师培训。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623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下午13:30开始。

二、培训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培训形式

主题报告

四、参加人员

1、已获取培养研究生资格的全体导师。

2、相关学院负责研究生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五、注意事项

1、请相关学院务必通知导师按时参会。

2、培训会议实行签到和通报制度,原则上不得请假,导师应合理安排好教学、科研、训练等工作,导师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会的,请提前向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办理书面请假手续。

3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参加培训,不迟到,不早退。

4、培训期间,服从管理,遵守会场纪律,自觉维护秩序,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

 

 

研究生院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