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 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111501.png

研院字〔2019〕51号

各学院、各位教师: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是为适应我国专业学位教育发展的客观需求,进一步推动专业学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在教育部和财政部的支持下,于2013年5月正式建立。

案例中心现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具体要求详见通知(原文链接)。

请各学院组织教师积极申报。需注意事项如下:

1.申报的截止时间为11月24日。

2.教师需要先注册为“个人会员”,之后案例中心会进行人工审核(一般1天内完成),通过后点击“我的优秀案例教师申请”或“我的视频案例制作申请”,进行申请。

注:申请时需要填写的项目内容较多,包括申请人简介、工作计划及与预期成果、代表性案例选题、项目基础、经费预算等,请务必于11月24日前完成,以便我们进行审核。

3.填写完成后,在系统中提交申请并导出PDF,打印并经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提交至研究生院(南办公楼242室)。

请各学院组织广大教师积极进行申报。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