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20级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9

451e4c0b5f0746538ec562746f03aefb.jpg               

  研院字〔2020〕45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0级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互选范围

1.参加互选的导师为2020年新遴选和年度审核通过的研究生指导教师。

2.参加互选的研究生为2020级硕士研究生、港澳台研究生、留学生研究生以及仍未完成互选的研究生。

二、互选程序

1.研究生填写《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申请表》(以下简称GS406申请表)或《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跨教研室师生互选申请表》(以下简称GS407申请表),交学生所在培养单位进行审核。

2.各培养单位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更新师生互选结果;跨教研室师生互选表(仅提交跨学院师生互选的申请表)、港澳台及留学生的师生互选表提交至研究生院备案。

3.研究生院汇总备案后,向学生公布互选结果。

三、时间安排

1.2020年10月16日前,各培养单位应组织2020级研究生与导师的师生见面会,并将导师情况、师生互选工作安排及研究生培养相关事项向学生进行介绍并进行答疑。

2.2020年10月25日前,各培养单位汇总《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申请表》(GS406申请表)或《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跨教研室师生互选申请表》(GS407申请表)、港澳台及留学生的师生互选表,并且将GS407表(仅提交跨学院师生互选的申请表)、港澳台及留学生的师生互选表提交至研究生院。

3.2020年10月28日,研究生院通过管理系统向研究生、导师及相关职能部门公示师生互选结果。

四、其它

1.师生互选工作是研究生培养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培养单位应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师生互选工作,明确工作要求,规范操作程序,确保师生互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2.跨教研室进行师生互选的研究生,仍由学生原教研室进行管理。

3. 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附件:

1.《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申请表》(GS406表)------点击下载

2.《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跨教研室师生互选申请表》(GS407表)------点击下载

3.互选导师名单及可以指导研究生人数请在研究生院网站导师介绍栏目查询------点击查询,参加互选的学生名单请各培养单位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查询下载。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