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2014北体大硕士成绩复查结果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6
2014年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公布,部分考生申请对初试成绩进行复查,现将复查结果公布如下:
复查结果查询方法:
1.登录管理平台,网址 http://yanzhao.bsu.edu.cn
    用户名:证件号码(考生在网报期间填写的证件号码,一般为身份证号)
  码:同用户名(若考生已经修改过密码,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注:输入时不用考虑文本框宽度,正确输入即可。
2.依次点击左侧的“消息管理”“收到消息”,在右侧点击“业务课复查结果”、“政治复查结果”、 “外语复查结果”(根据考生选择的复查科目确定)的消息,即可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复查结果。
★注:①政治满分100分,第一题满分16分,第二题满分34分,第三题满分50分。
            政治成绩=1题成绩+2题成绩+3题成绩=总成绩
②英语一满分100分,第一题满分10分,第二题满分60分,第三题满分30分。
  俄语满分100分,第一题满分20分,第二题满分55分,第三题满分25分。
  日语满分100分,第一题满分20分,第二题满分55分,第三题满分25分。
  英语二满分100分,第一题满分10分,第二题满分50分,第三题满分40分。
     外语成绩=1题成绩+2题成绩+3题成绩=总成绩
      -1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满分300分,第1题为第一部分概念题成绩满分30分、第2题为第一部分简答题成绩满分60分、第3题为第一部分论述题成绩满分60分;第4题为第二部分概念题成绩满分30分、第5题为第二部分简答题成绩满分60分、第6题为第二部分论述题成绩满分60分。成绩格式如下:
            考试科目成绩=1题成绩+2题成绩+……+6题成绩=总成绩
    -2全日制制体育硕士专业,满分300分,第一题满分60分,第二题满分60分,第三题满分60分,第四题满分120分,成绩格式如下:
      考试科目成绩=第一题成绩+第二题成绩+第三题成绩+第四题成绩=总成绩
-3行政管理专业,业务课1满分150分,第一题满分30分,第二题满分60分,第三题满分60分;业务课2满分150分,第1题为第一部分概念题成绩满分20分、第2题为第一部分简答题成绩满分20分、第3题为第一部分论述题成绩满分35分;第4题为第二部分概念题成绩满分20分、第5题为第二部分简答题成绩满分20分、第6题为第二部分论述题成绩满分35分。
考试科目成绩=1题成绩+2题成绩+……+6题成绩=总成绩
-4应用心理学专业,满分300分,第一题满分130分,第二题满分30分,第三题满分50分,第四题满分90分,成绩格式如下:
考试科目成绩=选择题成绩(第一题+第二题)+第三题成绩+第四题成绩=总成绩
-5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满分300份,第一题满分195分,第二题满分45分,第三题满分60分,成绩格式如下:
考试科目成绩=第一题成绩+第二题成绩+第三题成绩=总成绩
 
另:我校进入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分数线),将在国家线公布之后确定,国家线将第一时间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公布(注:2013年的教育部复试基准线是在2013326日公布)。学校现阶段无分数线,也不能预测分数线,往年分数线请考生自行登陆研招网查询。
考生成绩属于个人隐私,加之分数线未确定,研招办现阶段不通过任何形式答复关于“排名”或者非考生本人成绩的问题。
另:若考生联系方式发生变动,请及时登陆“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络管理平台”进行维护,以保证考生能够及时收到我校的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