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2014北体大博士成绩复查结果
发布时间:2014-05-23
 
2014年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以登录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查询成绩复查结果,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查询成绩复查结果的具体方法:
1.登陆研究生招生网络管理平台,网址:http://yanzhao.bsu.edu.cn
用户名:考生网报期间注册的用户名
  码:考生自己设置的密码(注:可以使用“忘记密码”方式找回密码)
★注:输入时不用考虑文本框宽度,正确输入即可。
2. 依次点击左侧的“消息管理”“收到消息”,点击“成绩复查-外语”、“成绩复查-基础课”、“成绩复查-专业课”的消息即可查询本人的成绩复查结果。(根据考生申请的复查科目所显示的信息不同)
★注:各科目复查的成绩将按照以下形式公布。
       ①外语:最后成绩四舍五入取整。
外语=基础部分客观题+专业部分外译汉+专业部分汉译外+作文=100
②专业基础课:满分100分,共2部分,每部分50分。各部分内均为2道简答题每题10分,2道论述题每题15分。(10+10+15+15+10+10+15+15=100
③专业课:满分100分,简答题共4题每题10分,论述题共2题每题20分,方法应用题共120分。(10+10+10+10+20+20+20=100
★注:成绩复查仅限于核分、录入、漏评环节。
二、复试工作的具体安排将于近期公布,请注意查询研究生院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