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33大.png

                                                                                                                                                                                         研院字〔2019〕33号

各学院:

2019年春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第二次答辩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员:

2019年春季硕士学位第一次论文双盲评审或答辩未通过的硕士研究生。

二、申请工作程序:

(一)提交盲评论文阶段

符合上述要求的学生上传查重(盲评)论文(学生的论文状态需要达到“23已上传查重论文,导师已确认”)。

时间:2019年8月1日

(二)研究生院论文查重阶段

研究生院论文查重并更新结果,依据《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过度引用管理规定》(http://grs.bsu.edu.cn/xwgz/lwgl/36614.htm)进行处理,学生查询修改论文。

特别提示:请务必认真查阅《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过度引用管理规定》(http://grs.bsu.edu.cn/xwgz/lwgl/36614.htm)。

时间:研究生院于2019年8月2日、8月4日两次更新查重结果)

(三)盲评阶段

研究生院将继续采用双盲评审方式进行论文评审,第一次双盲评审通过但答辩没通过,在原来论文的基础上只是进行丰富、完善和补充可以直接进入论文答辩,如论文的题目和研究内容都做较大调整者须参加双盲评审。

时间:2019年8月10日前完成

(四)论文正式答辩阶段

硕士论文正式答辩工作由学院组织实施。各学院须于2019年8月12日前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将正式答辩工作安排报研究生院。论文正式答辩工作须于2019年8月16日前完成,学生的论文状态需要达到“64论文答辩已完成,秘书上传答辩结果,院系已确认,答辩通过转70”)。

时间:2019年8月16日前

注:学生提交答辩论文时,系统将自动效验学生的学位申请照片,若无学位照片将不能上传答辩论文,具体处理办法详见《关于采集学位照片(单独采集)的通知》(http://grs.bsu.edu.cn/xwgz/sqsy/dacfc61656bd4b46993d936d375128b1.htm)

(五)提交学位申请材料阶段

论文答辩通过的学生向所属学院提交答辩后的相关材料,学院汇总材料并报研究生院(学生的论文状态需要达到“77”学生材料院系已确认,并自动生成学位证书编号)。

时间:2019年8月20日前完成

四、其他事项

1.学校计划于8月底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并授予学位,论文答辩及提交学位申请材料等所有工作务必于8月20日前完成。

2.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学生所属学院或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电话:62968173


                                   研究生院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