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2015北体大硕士调档函协议书寄发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4
 
2015年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协议书寄发通知
 
2015年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协议书于513日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批量寄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收本人调档函、协议书邮寄地址
1.登陆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网址: http://yanzhao.bsu.edu.cn
    用户名:证件号码(考生在网报期间填写的证件号码,一般为身份证号)
  码:同用户名(若考生已经修改过密码,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注:输入时不用考虑文本框宽度,正确输入即可。
2.依次点击左侧的“消息管理”“收到消息”,在右侧点击“2015硕士调档函协议书”的消息,即可查询本人硕士调档函的EMS编号,并以此编号在当地查收。
依次点击左侧的“报考信息”“联系方式”,即可在右侧查询我校调档函、协议书的邮寄地址。
注:北京体育大学2015届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再寄发调档函。若考生本科期间档案不在我校,请到研究生院领取调档函。
3.邮寄材料说明
①报考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将收到硕士调档函,请将此函件交于考生档案所在单位,请按照要求于2015720日前通过中国邮政“EMS标准快递”邮寄到我校(请务必使用EMS邮寄,以免丢失)。
②报考类别为定向(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的考生,将收到定向协议,请参照内附的说明进行办理。EMS单填写地址如下:
收件人:学工办
联系电话:010-62989421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学工办
邮政编码:100084
内件品名:2015硕士协议书
二、维护本人联系方式
514后,可以修改本人的联系方式信息(接收录取通知书地址),依次点击左侧的“报考信息”“联系方式”,即可在右侧修改本人接收录取通知书的地址。由于学校新学期的开学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录取通知书寄发时间为7月初,请注意查询相关通知。
我校调剂录取的考生,若需要修改通信地址,请将以下信息Email至研招办信箱(仅限调剂考生)。
所需信息:考生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收件人姓名、电话、通讯地址、邮政编码
接收信箱:bsuyanzhaoban@163.com
请考生及时维护本人的联系方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