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2015-2016年度秋季学期研究生开学阶段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阶段的教学工作,有关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选课
1. 2015级新生:
学生类型为博士、博士(港澳台)、博士(留学生)、高访学者、体育硕士的选课时间延长至917日。学生类型为硕士(学术型)、硕士(专业型)、硕士(港澳台)、硕士(留学生)、硕士(冠军班)的选课时间为914日至925日。
2. 未修满学分的高年级研究生选课时间911日至17日。       
说明:学生须在所属院系进行电子注册后方可选课。
(二)上课安排
1.学生类型为博士、博士(港澳台)、博士(留学生)、高访学者、体育硕士的开课时间为921日。任课教师可在918日至20日下载学生选课名单。
2.学生类型为硕士(学术型)、硕士(专业型)、硕士(港澳台)、硕士(留学生)、硕士(冠军班)的上课时间为108日。任课教师可在926日至30日下载学生选课名单。
3.课程调整:新学期课表已与本科生课表同时下发至各相关单位,需要调停课的老师于916日前办理相关手续,开学以后原则上不进行课程调整。
请各课程负责人督促任课教师仔细查看个人课表,安排本课程教师严格遵守上课时间,认真完成所担负的教学任务。各单位领导加强第一周的课堂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与研究生院沟通。
(三)四、六级成绩登记
请各院系在系统内直接登记学生CET4CET6中≥425的成绩(小于425的不登记)
若学生在校期间要参加CET6考试,须提前登记CET4≥425的成绩。只有CET6的成绩,不能报考6级考试。
旧版CET成绩合格证、英语专业8级、俄语、日语,院系汇总,自行制作汇总表,附成绩单复印件,直接提交给研究生院。不用在网上填写。
  
联系人:胡斌、杨洋  联系电话:62962029  62989588
                           
                                                                                                                       研究生院
                                                                                                                   201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