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2015年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联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7

各院系研究生分会、博士生部、高级访问学者班委会: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外生活,促进各院系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研究生院、校团委、研究生会特举办北京体育大学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联赛

一、比赛时间:2015年11月2日至2015年11月17日

二、比赛地点:篮球场外场

三、参赛办法与要求

1、分别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

2、以院系为单位,各个院系统一组织在籍研究生参赛。

3、博士生和高级访问学者根据报名情况独立分组,比赛名次不计入最终评定。

4、教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可组建两支男子队伍参赛,其他单位均组建一支男子队伍参赛。女子组队各院系以自愿为原则组织参赛。

5、比赛前,在籍研究生需要携带研究生证,经过审查后可参与比赛。

6、篮球专项的研究生不得参赛,请大家诚信参赛。

7、每支队伍可报名10名队员参赛(其中需设领队一名,队长一名)。

8、每支队伍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比赛场地,超过十分钟未到达场地的示为弃权处理,积分为零。

9、比赛的每支队伍都必须有一份秩序册,有比赛的队伍提前准备,比赛开始前的10分钟务必到场,然后自行做准备活动。

10,比赛原则,公平、公正、公开、追求卓越,发挥体大学子精神。

四、赛程设置

1、赛程为分组循环淘汰赛,男子组分成四个小组,取每组第一名共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女子组分成两个小组,各小组取小组第一、二名直接进入半决赛。

2、半决赛为淘汰赛,四支队伍抽签对战,前两名争夺冠亚军,后两名争夺季军。

3、全场比赛时间为4节,每节10分钟。每节中间休息3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4、每场安排2名裁判。

五、注意事项

1、尊重裁判,服从裁判判决。

2、比赛中不得有非正规动作出现,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3、严禁打架斗殴,否则滋事方取消比赛资格,对打架者交由系学生办严肃处理。

4、每个参赛队员固定,不得请外援参赛,一经发现请外援的队伍取消参赛资格。

六、奖项设置

男子、女子组团体前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

七、报名时间和方式

    2015年10月27日——2015年10月30日

    请将报名表电子版于10月30日24:00前发送至279747159@qq.com,也可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研究生会,办公地址:12号公寓123,联系电话:62974504

如有其它疑问,请与研究生会体育部联系,联系方式聂同学,15650719653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