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4级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3
 
各院系:
现将2014级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名单:2014级研究生,具体名单请通过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查询下载(论文信息论文综合管理:预计学位时间选择“201706”(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和“201612”(在职体育硕士研究生),勾选学生类型,即可下载学生名单)。
二、时间安排:即日起至2016115日前完成论文开题工作。学生须按照要求填写论文开题申请表(GS505)及论文工作计划书(GS506),合并成PDF文件上传至管理系统,导师确认、院系确认后论文开题工作才完成。
注:①学生上传PDF文件后须及时通知并督促导师、院系进行确认,以免影响后期的学位申请工作;②学生的论文状态须达到“14已上传开题报告,导师已确认,院系已确认,论文开题工作才完成。
三、工作程序:
1.各院系查询下载本院系开题学生名单,并布置本院系论文开题工作;
2.学生论文开题,填写GS505GS506表,签字,交所属院系备案;
3.学生在管理系统上传论文开题文件(GS505GS506的合成PDF文件),通知并督促导师进行确认;
4.各院系在管理系统上填写开题工作相关信息,并进行信息确认。学生的论文状态变为“14已上传开题报告,导师已确认,院系已确认, 论文开题工作结束。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学位,须于20151130日前到研究生院进行资格初审,审核通过后研究生院将名单发送至相关院系,并入本年度论文开题学生名单。
2.所有开题工作务必于2016115日之前完成,学生的论文状态须达到“14已上传开题报告,导师已确认,院系已确认,否则将影响学生按时申请学位。
3.部分跨教研室选导师的研究生,学生论文开题工作仍在学生原所属教研室、院系进行。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电话: 胡老师62962029
马老师6296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