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2015北体大在职体育硕士复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8
 
2015年北京体育大学在职体育硕士复试已经结束。现将复试成绩查询方式公布如下:
1.登陆“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络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网址:http://yanzhao.bsu.edu.cn
用户名:考生的身份证号
                 
密码:考生的身份证号
      注:输入上述号码时不用考虑文本框宽度,直接输入正确的号码即可。
2.查询复试成绩及录取结果
依次点击左侧的“消息管理”“收到消息”,在右侧点击“2015在职体硕复试成绩”的消息,即可查询本人的复试成绩。
3.维护联系方式:
依次点击左侧“报考信息”“联系方式”,右侧查询并修改本人联系方式(所有信息必填)。
★ 注:请务必保证“本人手机号码准确”,重要通知我办将对此号码群发短信。修改的联系方式将供我校后期寄发录取通知书使用,请务必保证联系方式准确。
★ 通讯地址的“行政区划”部分依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库为准,若确实没有考生所在地的行政区划信息,请选择“市辖区”,并在具体地址内详细注明行政区划信息。

另,最终录取结果尚未确定,请于3月份查询最终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