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2016北体大硕士成绩复查结果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26
 
2016年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结果通知
 
2016年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公布,部分考生申请对初试成绩进行复查,现将复查结果公布如下:
复查结果查询方法:
1.登录管理平台,网址 http://yanzhao.bsu.edu.cn
    用户名:证件号码(考生在网报期间填写的证件号码,一般为身份证号)
  码:同用户名(若考生已经修改过密码,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注:输入时不用考虑文本框宽度,正确输入即可。
2.依次点击左侧的“消息管理”“收到消息”,在右侧点击“业务课复查结果”、“政治复查结果”、 “外语复查结果”(根据考生选择的复查科目确定)的消息,即可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复查结果。
说明:①统考科目(政治、外语、西医综合),由于教育部实行网上阅卷,因而复查仅限于各题单项及总成绩;②自命题科目,复查范围为各题单项是否存在漏评,总分(各单项之和)是否正确。
 
另:
◆我校进入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复试分数线),将在国家线公布之后确定。国家线将第一时间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公布(注:2015年的教育部复试基准线是在2015310日公布)。学校现阶段无分数线,也不能预测分数线,往年分数线请考生自行登陆研招网查询。
◆考生成绩属于个人隐私,加之分数线未确定,研招办现阶段不通过任何形式答复关于“排名”或者非考生本人成绩的问题。
◆目前阶段无法答复任何关于调剂工作的咨询,请在我校公布分数线后查询相关调剂信息。
◆若考生联系方式发生变动,请及时登陆“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络管理平台”进行维护,以保证考生能够及时收到我校的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