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2015北体大在职体硕录取结果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1
2015年北京体育大学在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结果查询通知

2015年北京体育大学在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结果已经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查询方法如下:
① 登陆“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络管理平台”,网址http://yanzhao.bsu.edu.cn
用户名:证件号码(考生在网报期间填写的证件号码)
密码:同用户名(若考生已经修改,则请输入修改后的密码)
注:输入时不用考虑文本框宽度,正确输入证件号码即可。
② 点击左侧的报考信息--1.注册信息查阅本人相关信息,并记录下本人电子邮箱,后关闭并退出;
③ 在首页登陆时先点击等登陆窗口下的“忘记密码”,输入登陆帐号、电子邮箱、密码找回问题(有效证件号码)、密码找回答案(同登陆帐号),后修改本人密码;
④ 重新登陆,点击左侧的“消息管理”--“收到的消息”,在右侧查询“在职体硕录取结果”的消息,即可查询到本人的录取结果。
         ⑤点击左侧“报考信息”--2.联系方式维护本人联系方式
        注:此地址将作为接收录取通知书的地址使用,请务必保证准确。
        注:由于学校新学期的开学时间尚未确定,所以预计录取通知的寄发时间为7月初,具体寄发时间请注意查询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 本人手机号码务必准确,我办的重要通知将短信通知此号码!!
注:缴费信息、网络调查等页面暂时没有实际用途,暂不用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