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选拔研究生赴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4
各院系研究生:
我校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为战略合作院校,经双方协商建立“伊拉斯谟”合作办学项目,我校将选拔研究生现一年级3名硕士生、2名博士生赴萨格勒布大学进行为期5个月的留学学习,具体时间为:20169月底到20172。相关要求如下:
一、 “伊拉斯谟”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伊拉斯谟世界项目(Erasmus Mundus Programme),是欧盟发起的一项高等教育交流计划,该项目旨在加强欧洲高等教育质量,通过与第三国的合作,促进人与文化的对话与理解。它还致力于加强欧盟和第三国的流动,以推动这些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人力资源和国际合作能力的发展。经与萨格勒布大学协商,萨格勒布大学免收学生学费并提供800欧元/月生活资助和一次往返的经济舱机票。
二、 选拔范围、条件和方式
1. 按留学时间要求,选拔范围为2015级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2. 学习成绩优秀,有良好的运动实践经历,具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相同条件下,有托福、雅思考试成绩者择优选择;
3. 采取自愿报名和择优选拔方式,研究生生需提交申请表(见附件1学习成绩单(从研究生管理系统打印)、英语六级证书复印件和相关运动等级证书复印件,经院系、导师签署意见后,于329日前提交至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南办公楼236房间;
4. 研究生院根据报名情况从优选择810名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优秀的研究生,经学校面试英语能力的面试(口语和听力)后选拔出最终名单。
 
附件1: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赴萨格勒布大学留学申请表
附件2萨格勒布大学简介
 
 
                              研究生院、外事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