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做好2016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30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我校2016届春季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员会)依据《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实施办法》,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一、 答辩人员
本次春季学位答辩人员为2016届通过预答辩的各类硕士研究生,答辩学生名单由研究生院分发给各分委员会。
二、 答辩组织要求
1.论文答辩组织工作由各分委员会负责。答辩委员会由学生所在教研室根据申请人学位论文所涉及的研究领域,提出答辩委员会推荐名单报分委员会审定。
2. 答辩委员会成员由四人组成,主席兼评阅人一人、评阅人一人、答辩委员一人及答辩秘书一人,主席、评阅人和答辩委员由校内副高职称以上专家担任。
3.学位申请人应于答辩前向各分委员会提交答辩申请表、学位申请书、答辩论文5本、中文摘要50份、学位信息采集照(如在学校统一采集的同学无需再次提交),具体提交时间由各分委员会安排。
三、 答辩工作日程
1.答辩工作应自3月31日开始,4月30日前完成;答辩地点由各分委员会与教研室自行安排。
2.答辩结束后,各分委员会向研究生院提交申请人的答辩申请表、学位申请书、学位信息采集照、秘书材料、论文终稿5本(使用终稿模板,正规装订,双面打印)、学位信息简表。
3.各院系认真做好本单位论文答辩工作,及时将具体的答辩时间和地点通知申请人员、指导教师和答辩委员会成员,并组织本单位一、二年级研究生参加。
四、 注意事项
1.硕士论文报告时间20分钟以内,答辩30分钟以内。请教研室、导师和各位委员在指导和答辩过程中,按此时间做好准备。
2.各分委员会工作人员及时与答辩秘书联系、沟通,熟悉答辩须知相关内容。
3.请各分委员会提前到研究生院领取答辩表决票、决议书、聘书并提交本单位答辩安排汇总表(加盖公章),其他材料请到研究生院网站“常用下载”中下载。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3月30


论文预答辩通过名单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