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2016届博士研究生查阅论文评审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1

各位2016届博士研究生:

2016年春季博士学位论文评审工作正在进行中,现将已经返回的评审信息发送给你们,请在导师指导下按照评审专家的意见修改论文。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查阅评审信息的方法:学生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点击左侧“论文信息”-“查看盲评或预答辩结果”。通过“查看评语”在线查阅评审意见,或者通过“成绩级别”下载打印评审意见。

注:2016年博士论文采取外送评审方法,所以无具体成绩。成绩级别处,“B”表示评审通过,“C”表示需要修改后重新送审。

学生导师也可以通过管理系统查阅评审意见,具体方法为:导师登陆管理系统点击左侧“我的学生”-“我学生的盲评或预答辩结果进行查询。

    2.评审通过的学生,须打印“评审意见”,并在导师指导下修改论文。学生提交纸质版答辩前论文时,须一同提交“评审意见”(通过管理系统打印)和“北京体育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修改情况表”(须导师签字确认)(点击下载GS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