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4

答辩 大.png

                                                                                                                    研院字〔2019〕24号

各学院:

2019年春季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通知已经发布,具体请查阅《关于做好2019届博士研究生查看双盲评审结果及论文答辩工作工作的通知》(研院字〔2019〕21号)、《关于做好2019届硕士研究生查看双盲评审结果及论文答辩工作工作的通知》(研院字〔2019〕21号)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现将相关问题补充说明如下

一、答辩工作要求

1.论文答辩前,各学院须依据《关于在研究生毕业(学位)审核及论文工作中增加政治立场和意识形态问题审核要求的通知》(校研字〔2018〕2号)、《关于在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中检查研究原始资料的通知》(校研字〔2018〕3号)等文件要求对研究生论文进行审核。

2.论文答辩时,研究生须提交导师签字的《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查表》(详见附件1),并将论文研究的原始材料带到答辩会场供答辩专家审阅。

3.论文答辩汇报时,研究生需按照《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管理规定》(详见附件2)提供答辩相关材料外,还须向答辩专家提供论文双盲评审意见(可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打印)及论文修改情况表(详见附件3),硕士生3份,博士生5份。

二、答辩工作组织

答辩工作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博士论文答辩外聘专家的交通费,在符合财务处报销要求的情况下由各学院使用公务卡先行垫付,论文答辩工作结束后到研究生院报销;住宿统一安排在国家队训练基地,各学院须提前3天将需住宿的外请专家名单报研究生院。

2.博士论文答辩地点如下:

体育科学楼401教室--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心理学院

教学楼213教室------教育学院

东平房奥林匹克讲堂—中国田径运动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商学院、

竞技体育学院、管理学院

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地点由各学院根据需要自行确定。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务必按时完成论文答辩的网上指派工作,研究生院审核后进行公示,以免影响后续学位申请工作。

2.论文答辩后,各学院须及时督促答辩秘书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填写答辩结果,并于6月15日将完整版学位申请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


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电话:62968173



附件:

1.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查表

2.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管理规定

3.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情况表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