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20届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后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导师及研究生:

2020年春季我校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现将答辩的后续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通过答辩研究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专业型硕士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研院字〔2020〕20号)安排,论文答辩“通过”的研究生须在导师指导下,根据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论文,于2020年5月6日至5月11日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最终版论文,并经导师审核通过后提交至学院(即论文状态为“学生已上传答辩后论文,导师已确认”),研究生院将以“导师全覆盖”为基本原则对答辩通过论文进行抽检30%。

二、对论文“未通过”答辩研究生

研究生须在导师指导下,根据答辩委员会专家意见对论文进行较大幅度的修改完善,提前做好7月下旬举行下一轮学位论文答辩的准备。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研究生院对通过答辩的论文以“导师全覆盖”为基本原则进行抽检,所有研究生务必在导师指导下根据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论文。

2.准备7月中下旬将再次组织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请本轮未获得毕业及学位的研究生及时修改完善论文,提前做好下一轮毕业及学位申请的准备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