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4

QQ截图20201004080740.jpg

研院字〔2020〕43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教研厅〔2019〕1号)、《研究生学业预警公示》(研院字〔2019〕58号)等文件,现开展研究生学业预警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业预警

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试行,详见附件,以下简称“办法”)的要求,分别对博士、硕士符合预警条件的研究生建立黄色、橙色预警档案,并根据办法要求督促并指导完成学业或约谈导师或研究生。

2013级博士、2015级硕士仍未毕业的研究生进入红色预警状态,研究生应最迟于2021年6月毕业,逾期将按照自动放弃处理。

二、工作要求

研究生培养单位应根据不同类型研究生分别建立研究生学业预警档案材料,并落实每一位进入学业预警线研究生的实际情况,务必告知研究生不能按时完成学业的不良后果,督催并指导研究生按时完成学业。

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