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研究生国际化交流(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硕士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4

利莫瑞克大.png

一、 学校概况

利莫瑞克大学是爱尔兰七所国立大学之一,隶属于爱尔兰常青藤盟校之称的“爱尔兰国立大学联盟”。它是爱尔兰独立后第一所由政府资助而建的综合型独立大学,西欧最美丽的大学之一。作为著名的西欧名校,利默瑞克大学以其优秀的教学质量和顶尖的学术研究享誉全球,属于世界一流大学。利莫瑞克大学被QS全球大学排行榜评为五星级大学。

二、 报名方式

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硕士项目目前开放报名,请大家登陆利莫瑞克大学官网进行报名。https://www.ul.ie/international/postgraduate

报名截止时间依据各个专业会有差别,具体时间登陆官网自行确认。

秋季拟接收专业中,心理学,体育新闻学(新增),舞蹈艺术等与我校专业相关性高,符合条件的同学建议报名攻读。

确认已经完成报名的同学需将信息表(附件1)发送至利莫瑞克国际教育处鲍老师yi.bao@ul.ie,并同时抄送杨洋老师yangyang@bsu.edu.cn

报名心理学专业的同学需要填写一份附加表格(附件2)。

三、申请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无违规违纪记录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如申请参加该项目,必须办理延期毕业及相关手续,服从学校相应管理制度。

2、学习成绩优良,平均分高于80分。

3、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6.5,以利莫瑞克大学各专业具体要求为准。

学校将给予学生部分资助,具体资助办法另行通知。



附件:

1.报名信息表

2. Research methods Checklist MSC in Psychological Science.v1

3. MA in Sports Journal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