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学校党委召开巡察研究生院进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202010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研究生院进驻动员会在南办公楼244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含近3年转岗调离的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png

动员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田志宏进行进驻动员讲话,强调巡察工作重大意义,宣读巡察工作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研究生院院长蔡有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png

田志宏强调,第一巡察组将按照政治巡察要求,紧扣研究生院职能职责,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师生反映集中、强烈的有关问题等。希望研究生院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蔡有志表示,研究生院将以本轮巡察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虚心学习,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巡察整改。

本次会议还对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