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转发: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外派队伍随队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6-04

6.4大.png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外派队伍的管理,培养组建一支政治思想坚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高水平外派管理队伍,2019年学校拟招聘足球、篮球、排球、手球、冰球等项目随队工作人员若干名,前往法国、波兰、克罗地亚、立陶宛、斯洛文尼亚等国家开展青训外派队伍管理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岗位设置

1.管理岗位

主要职责:青训队伍外派期间训练、学习生活和思想政治教育;向学校反馈队伍海外动态,撰写工作简报;队伍的日常管理等工作。

2.翻译岗位

主要职责:青训队伍外派期间外事沟通;队伍训练、学习、生活、交流的翻译;完成外文资料的翻译;协助做好队伍的管理工作。

二、岗位要求

1.管理岗: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原则上为中共党员;有相关专业背景或相关项目带队经历;外语水平达到CET-4以上;具备运动队管理工作经验和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海外服务时间不少于5个月。

2.翻译岗:全日制在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或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外语能力达到CET-6或TEM-8水平以上;热爱和熟悉相关项目;海外服务时间不少于5个月。

三、工作待遇

1.按照劳务派遣的方式签订协议。提供海外工作补贴,解决往返交通费、食宿费以及海外医疗保险费用。

2.后备人才办公室可为外派工作人员开具实习、实践证明,表现优秀者还可获得相关奖励。

3.学校将为外派队伍随队管理人员提供相关政策保障,顺利完成外派相关工作,且服务期限超过5个月;经考核优秀者,在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或毕业应聘本校工作岗位时,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录取或录用。

四、报名办法

有意报名者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办公室联系并提交应聘材料(个人简历、相关成绩证明等材料)。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0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2986042

电子邮箱:qxbgs@bsu.edu.cn

联系地址: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办公室(北办公楼2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