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2009级军训汇报表演研究生院09级新生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3-05-30
正步人生
2009级军训汇报表演研究生院09级新生取得优异成绩
北京体育大学新生军训于200995-15日举行。2009级研究生同学们顶着炎炎烈日、冒着细雨寒风,服从指挥,团结互助,遵守纪律,刻苦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以纪律严明、正步规范和激情豪迈开始了研究生学习的第一课。
915日上午,2009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在英东田径场举行。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杨桦,党委副书记李寿山、何珍文,副校长钟秉枢、程建平,纪委书记彭晓吉和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3866362部队的副政委李杰中校出席了大会。学校各院系领导、部队全体教官、2009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参加本次军训的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兼校长杨桦在部队副政委李杰中校陪同下检阅了军训方阵。我院新生组成的333435363738六个军训连队精神抖擞,方阵整齐,雄壮的气势反映出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分列式汇报,研究生院各个连队军容整齐,步伐刚健,呼号洪亮,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的风采。    
2009级研究生经过刻苦训练和充分准备,囊括总成绩前三名,荣获三个优秀连队称号,40名学生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学校领导对我院09级新生军训给予高度的赞扬。王瑞元院长在检阅大会结束后来到同学们中间,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本届军训我院研究生取得了突破性的优异成绩提出表扬,鼓励同学们保持成绩,继续努力。并与教官和优秀学员、先进连队合影留念。
研究生院本期共有410名新生参与军训。其中,男生人数为216,女生数为194,男女比例接近11410名军训新生来自26个省份的6个民族,平均年龄为23.5岁。研究生院在学校对本期军训工作的总体安排与指导方针下,针对2009级研究生的基本情况与特点,总结以往军训经验,调整组织管理,为提高军训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