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转发:【体育商学院】《人工智能及证券交易》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19-05-16

主讲:李建

主办:研究生院、体育商学院/商学院实验室

协办: 体育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时间:5月17日(周五) 10:00

地点:求是报告厅

讲座语言:中文

李建,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常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交叉信息研究院由2000年图灵奖得主,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外籍院士姚期智创办。)

李建由马里兰大学博士毕业。他的研究兴趣主要包括算法设计与分析,机器学习,数据库,金融科技。他已经在主流国际会议和杂志上发表了70余篇论文,包括STOC, FOCS, SODA, SIGMOD, VLDB, PODS, ICDE, COLT, NIPS, ICML, VLDBJ, TON, PAMI, Algorithmica, Trans. Info. Theor. 等,并获得了VLDB 2009和ESA 2010的最佳论文奖,清华221基础研究青年人才支持计划以及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

报告内容: 人工智能及证券交易与竞技,与体育产业的结合。大数据分析,以及机器学习的分析。

15579869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