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关于毕业生毕业派遣方案核对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30
关于毕业生毕业派遣方案核对的
 
紧急通知
2008届毕业生:
     我校今年毕业生的数据将于近日报送北京市教委,为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请所有毕业生进行最终的一次信息核对,确保信息准确。
1、已办理完签约手续的同学,依据自己留存的三方协议,仔细核对签约信息,核对内容包括:生源所在地、单位名称、户口转寄地址、档案转寄地址、毕业去向。
2、未签约的毕业生核对生源所在地信息,单位名称、户口转寄地址、档案转寄地址为各省就业指导中心,毕业去向为二分。
 3、凡已提交户档留存申请且附用人单位证明的毕业去向都为待分。
注:
1)户口转寄地址填写方法:户口落在北京的,只需填写到区县即可,户口迁往京外的填写所在地“××省××市××单位”,不需填写具体的派出所名称;
2)档案转寄地址填写方法:有人事接收权的单位直接写单位名称+人事部门,如“中国银行人力资源部”,无人事接收权的填写其上级主管部门名称或人才代理机构名称。不需写具体的门牌号码。
如已填写具体门牌号码且已包括以上信息的,也无需再做改动。
请毕业研究生认真核对自己的派遣信息,如果认为有差错,须书面写清楚自己的姓名、学号、手机号码以及应该更正的数据类项和信息,连同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或原件)一起于610日上午730830之间送交研究生院302办公室,过时不候。我院850将信息审核结果报送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其他信息可参见jy.bsu.edu.cn
望毕业生认真仔细审核个人信息,如因毕业生个人原因未能及时审核信息,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毕业生自负。
请研究生同学相互转告!
 
2008届研究生就业派遣方案 :
      请看jy.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