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博士高尔夫培训班系列报道[2]
发布时间:2013-05-30
 
 

北京体育大学博士高尔夫球培训班学习已进行半个月,半个月相继学习了高尔夫球的历史、球场知识、规则等知识,对今后高尔夫球的发展也有了更多的认识。经过实践,同学们的球技也提升迅速。很多同学已经可以打出很漂亮的球。
    
随着学习的进行,同学们开始对我国高尔夫球产业的发展中的各种问题进行探讨,提出了可供研讨的各种课题。如:我国高尔夫球球场的球童培训及管理问题,高尔夫球俱乐部的会员服务问题等。随着高尔夫球比赛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越来越多的人会更多的关注高尔夫球运动,希望了解和参与高尔夫球运动,这样将会对我国高尔夫产业带来一个良好的发展契机。同时也对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管理和经营提出了挑战,如何开展高尔夫球教学、组织高尔夫比赛,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等,都是我国高尔夫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