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我校研究生冠军班学生窦丹、杨晓丽捷报再传
发布时间:2019-10-17

101711.png

2019年10月2日—10月13日,在俄罗斯乌兰乌德举行的第11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中,中国队共斩获1金3银1铜。在这种世界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女子拳击赛事中,我校研究生冠军班2019级学员喜传捷报,摘取1金1银,再创佳绩!其中,64公斤级的窦丹完胜意大利卡里尼夺得冠军;世锦赛“三冠王”+81公斤级的杨晓丽再夺银牌,国内女拳“一姐”75公斤级的李倩因备战奥运,并未参赛,期盼她在 2020东京奥运会再创佳绩。

101712_副本.jpg

101715_副本.jpg

2019级的她们,正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赛场上发扬“带头拼、加油干”,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建设体育强国多做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