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2010级博士年级同学秋游香山
发布时间:2013-05-30







    115,阳光明媚,秋风飒爽,在研究生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下,在全体班委的共同努力下,2010级博士年级举行了秋游香山活动。

    博士年级共有26人参加了这次活动,上午9:40准时从研究生院门口集合出发,乘公交车抵达香山后,开始了蹬香山之旅,在登山过程中,同学们有说有笑,互相帮助,争相负重,体现了同学的友爱精神和团队意识,大家一边欣赏山路的美景,一边谈论着与学习和生活的有趣话题,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谈笑之间,忘记了爬山的劳累和疲惫,大约50分钟后,同学们都到了山顶,每个人心中都面露喜色,流露出一种成功登山的征服感。到山顶后大家被山上的美景打动,深秋时节,层林尽染,气势磅礴,成为京城深秋季节最浓的景色,在这美景的包绕下,同学们三三两两争相的拍照,以求留下这美好景色和记忆。最后我们班的书记王海燕同学拿出研究生院的院旗,在鲜红院旗的映衬下,2010级博士班的同学在山顶留下了珍贵的集体合影。时至中午,大家都已经饿了。在川流不息的游客中,一边吃东西,一边说笑,一边欣赏山上美景,一边合影留念,此时的感觉,不能不说是一种莫大的人生享受。午餐后同学沿山的南路下山。俗话说下山要比上山难,由于疲劳的缘故,下山时大多同学腿都在颤抖,所以下山时都特别小心翼翼。更有意思的是照相时都站不稳,大家都觉得特别好笑。下山的景色更美,山南路边的枫树叶格外红艳,看到这满山层林尽染的红叶,同学们停停走走,完全陶醉在这如画的景色中,每个人都在这秋意浓浓的枫树下摆出各种姿势,不停的按动相机的快门,留下这美好的瞬间。不知不觉中,就这样很快到了山下,此时已是下午3点半了,最后同学们都到达香山东门集合,班长清点人数,所有出行同学都按时在指定地点集合,安全按原路乘车返回,回到学校,这样愉快而顺利的完成了这次香山秋游活动。
通过这次亲近自然的香山秋游活动,使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们关系更加融洽和谐了,更好的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压力得到了释放,情绪得到了放松,同时也给三年的博士生活留下了美好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