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做好2015届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8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5届硕士研究生的论文查新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论文查新通过的学生将进入论文预答辩阶段,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员会)依据《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实施办法》,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201518318日。
二、工作程序:
1.预答辩名单可在“论文信息”—“论文综合管理”的第30项下载(未上传查新论文、已上传导师未确认、查新未通过的学生名单可在对应的论文流程中下载),各分委员会及时督促未进入论文评审阶段的学生上传论文。各分委员会在论文流程的“30查新论文通过,未评审”处点击“操作”,指派学生的预答辩专家和答辩秘书(注:选定专家后必须点击“指派”生成工资号才能指派成功),并填写预答辩时间、地点。
2.各分委员会将预答辩安排下发给相关教研室、答辩专家、研究生及秘书。
3.论文答辩专家登陆管理系统,点击“论文评审”—“论文盲评”,下载查看学生论文;学生按要求进行论文预答辩。
4.论文答辩专家根据研究生预答辩情况,在管理系统填写学生预答辩成绩(同步骤3)。
三、其他事项
1.各学位分委员会应组织安排预答辩学生导师及低年级研究生参加论文答辩会。
2.论文预答辩的劳务仍按照原标准执行(3名专家1名秘书各100元),加班费单据以每位预答辩学生为一张,事由处填写预答辩学生学号,各分委员会汇总后于319日统一交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根据管理系统的预答辩专家、秘书信息生成加班费汇总表,一同报学校财务处。各分委员会务必保证管理系统的预答辩专家、秘书与加班费单据上的签字人一致,避免各专家、秘书的加班费金额不符。
3.本轮查新未通过的学生,应及时修改论文,并于113日前重新上传查新论文至管理系统(导师须重新确认)。
4.2011级及以前的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仍按照原方式进行;2012级及以后的研究生,按照本通知要求进行预答辩工作,答辩专家只需在管理系统上填写预答辩成绩,不必打印提交。
5.本年度首次使用分委员会指派答辩专家功能,相关问题请及时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电话010-62968173
 
                                                                               研究生院

                                                                                   2015年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