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做好2016届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6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6届硕士研究生的论文查新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论文查新通过的学生将进入论文预答辩阶段,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员会)依据《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实施办法》,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201617日至325日。

二、工作程序:

1.预答辩名单在“论文信息”—“论文综合管理”(请勾选预计学位时间为“201606”后进行查询)的第30项下载(注:未上传查新论文、已上传导师未确认、查新未通过的学生名单在对应的论文流程中下载,各分委员会及时督促未进入论文预答辩阶段的学生上传论文)。各分委员会在论文流程的“30查新论文通过后安排盲评或预答辩,秘书未操作”处点击“操作”,指派学生的预答辩专家和答辩秘书(注:选定专家后必须点击“指派”生成工资号才能指派成功),并填写预答辩时间、地点。

2.各分委员会将预答辩名单及工作安排下发给相关教研室、答辩专家、研究生及答辩秘书。

3.学生按要求进行论文预答辩。

4.预答辩结束后,答辩秘书按预答辩委员会意见及时整理论文修改意见,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上填写《北京体育大学学位论文预答辩评审表》(以下简称“评审表”),答辩专家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审阅“评审表”后提交预答辩结果;答辩学生及导师登录管理系统查阅“评审表”中的修改意见并进行论文修改,论文正式答辩前由学生打印“评审表”夹带在答辩论文中。

三、其他事项

1.各学位分委员会应组织安排预答辩学生及低年级研究生参加论文答辩会。

2.论文预答辩的“劳务费”由研究生院依据管理系统内数据进行统一发放,不必再填写专家劳务单。

3.本轮查新未通过的学生,应及时修改论文,并于110日前重新上传查新论文至管理系统(导师须重新确认)。

4.2011级及以前的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参照上述工作程序进行,需填写纸质版“评审表”;2012级及以后的研究生,按照本通知要求进行预答辩工作,答辩专家只需在管理系统上填写预答辩成绩,不必打印提交。

    5.相关问题请及时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人:胡斌、马良,联系电话010-62962029010-62968173

    点击下载:GS509预答辩评审表(注:2012级级以后的研究生,此表由秘书填写至管理系统,自动生成,打印即可,2011级及以前的研究生,由秘书填写word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