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2016届博士提交评审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7

关于做好2016届博士提交评审论文工作的通知

 

2016届博士研究生提交评审论文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交论文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1.提交时间:201631524点前。

2.提交方法:学生须按照“盲审论文”的格式要求提交PDF版论文,并且须及时通知导师点击确认,即学生须于31524点前使自己的论文状态达到“23已上传查新论文,导师已确认,转24”

3.研究生院316日进行论文查新,并返回查新结果。

◆查新通过的论文状态变为“26研究生院论文查新通过”,将进入论文盲评阶段;

◆查新不通过的论文状态变为“25研究生院论文查新未通过”,学生可以在“公文收发”—“接收短消息”中查询未通过原因。学生须修改论文并于32024点前再次提交论文,使自己的论文状态达到“23已上传查新论文,导师已确认,转24”(导师须2324点前重新确认)。

二、其他事项

1. 上传论文的截止时间为201631524点前,上传后还须督促导师确认,为避免最后阶段网络拥堵情况,请提早上传论文并督促导师。

2. 学生提交论文后须及时督促导师点击确认,导师未确认的论文不能进行查新,将按照“22已上传查新论文,导师已退回学生,转20”处理。

3. 2011级及以前的博士生仍按照原方式在旧系统中提交论文,导师确认。

4. 2016届博士毕业学位论文将委托第三方进行论文双盲评审,望各位同学及时上传论文,过时不候。

5.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电话  胡老师62962029

              马老师6296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