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硕士论文预答辩(或盲评)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6

校研字〔20180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8年春季硕士论文查重工作已经完成,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校研字〔201713号)的要求,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工作安排

2018116日至330日,各学院须完成硕士论文的预答辩工作;研究生院负责完成抽检论文的双盲评审工作(双盲评审论文的抽检原则详见附件一)。

具体预答辩或双盲评审论文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二。

二、其他注意事项

1、各学院须依据学生论文的研究方向指派预答辩专家,并于预答辩正式开始前5日完成在研究生管理系统的专家指派工作,具体预答辩工作参照《北京体育大学硕士论文答辩工作指导意见》(详见附件三)进行。

2、各学院须及时督促答辩秘书在管理系统填写预答辩信息,并督促专家及时填写预答辩结果。330日前,学生的论文状态须达到“34论文预答辩未通过”或“35论文预答辩完成通过”,论文状态未达到“35”的学生将撤销本次学位申请资格。

3、本次硕士论文预答辩的评审费由各学院负责统计整理。各学院须按照学校财务处的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具体标准如下:

预答辩专家3人及秘书1人:100/人,即400/研究生

各学院须于330日前完成评审费的发放工作。按照学校的财务管理规定,“财务报销整理单”中报销内容处填写“2018硕士预答辩评审费(学院名称)”,并由各学院院长签字(验明人处),后报送研究生院。

4、论文正式答辩工作通知预计4月初发布,请注意相关通知。

三、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人:马良

联系电话:62968173

 

附件:1、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原则

22018年春季硕士论文预答辩(或盲评)学生名单

3、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指导意见

 

 

 

研究生院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