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

研院字〔2022〕45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2年秋季学期博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以论文报告会的形式公开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开题报告会的博士生范围

已经通过博士学位论文开题评审且通过科技查新的博士生参加开题报告会,培养单位可以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论文状态17)进行查询下载。

二、工作要求

培养单位依据《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设计)开题工作管理办法》(附件1),结合博士论文研究方向选聘学术水平高、责任心强的专家参加论文开题报告会。

三、时间安排

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于2022年11月1日至6日公开进行,培养单位于10月20日前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论文状态17)报送论文开题报告会安排。

四、其他

1.培养单位应切实承担起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责任,严把论文选题关,以问题为导向,理论有创新、实践有方法和手段,杜绝“模板式论文”选题的出现。

2.培养单位应组织低年级研究生旁听论文开题报告会,了解当前研究热点,提前做好开题准备工作。

3.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院联系。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设计)开题工作管理办法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