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申请授予
申请授予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第二次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7

QQ截图20200827184602.jpg

研院字〔2020〕39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减少疫情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影响,进一步促进研究生毕业及就业工作,经请示校领导批准,拟于近期开展2020年春季第二次研究生毕业审核工作,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可参加第二次毕业审核的研究生

1.2018级未毕业的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2.2017级及以前未毕业的研究生

二、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为减小疫情的影响,本次毕业审核工作全部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可申请毕业的研究生向学院提出毕业申请,学院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毕业审核即可,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研究生毕业申请前,应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毕业学位管理”—“查看毕业审核结果”,点击“毕业自审核”查询本人是否达到毕业条件。

研究生培养单位毕业审核时,应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毕业学位管理”—“查看毕业审核结果”,查询申请人学号后,点击“毕业审核”。

毕业审核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

三、其他

研究生培养单位在毕业审核功能模块内,通过筛选预计毕业时间为“202008”,可以查询下载所有可申请毕业人员名单;通过“预审核”功能可以查看研究生是否达到毕业条件。研究生培养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可申请毕业且达到毕业要求的研究生,以免发生遗漏。

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研究生院

                                               2020年8月25日